close
為了謝謝雅意和佳民在之前幫了我很大的忙
又因為雅意喜歡吃日本食物    所以訂了和幸週日晚間六點半的三個位子
不過六點半到了我卻睡死了  要不是雅意打來我還不知要睡到什麼時候
趕快打電話過去延到七點    換個衣服就出門去
一跨上機車雨就開始掉了下來    想說不遠一下子就到了
到了和幸仍然無可避免地變成落湯雞...

和幸這家日本料理在新竹走高價路線    吃一頓下來和天竹園其實差不了多少
拼的就是食材新鮮度    點菜方式有三種
可以跟師傅講想吃什麼    比如說握壽司或生魚片    讓師傅一直上    吃到飽再算錢
(不過咱們一不姓王二不姓蔡  和富豪沾不上邊  這等豪氣    留待他人去施展吧)
或是看菜單單點    不然就是選一個價位    然後跟師傅說什麼不吃
再來就任師傅宰割了    啊不是    是任師傅安排啦
我前後也來了四次    一次一個人都至少一張死小孩...
今天就點一千元套餐三人份    雅意不吃蔥    特別指定她的料理不要放蔥
其它的就看師傅安排了


刺河豚皮涼拌小黃瓜    河豚皮很彈牙


法式鮭魚捲  鮭魚捲著洋蔥絲  淋上水果醋
酸甜開胃


忘了叫什麼名字    海苔 醋飯  和魚肉  淋上一些醬  一口咬下真是滿足


沙拉    那個醬聽說頗有來頭    芹菜和生菜絲當然都是很新鮮的....


遺憾的  有一道生魚片沒有拍到   有透抽  甜蝦  鮪魚 和一塊白身魚但不清楚魚名
那個透抽真是彈牙啊...
這一道是生蠔    我去吃到飽餐廳一直不太吃生蠔這玩意兒
因為腥味實在是很令人Orz    不過這次蔡老闆的料理手法讓我頗能接受


烤魚下巴   魚肉鮮嫩    洒上些許檸檬汁    真想再來一個...


炸海鮮捲    吃得出來裡面有魚、蝦、花枝的味道
每一塊上面用的醬不同   有咖哩醬 特調醬 和風醬
用生菜包上海鮮打的漿再沾麵包粉下去炸
爽口又不油膩


魚湯  魚肉中間還夾了一塊魚漿
湯頭頗為清甜    當然雅意的湯沒有那些蔥..

加上甜點百香果果凍和紫蘇蘋果一塊
三人份共三千元整



真的很感謝佳民和雅意前陣子的幫忙 :)
妳們快點結婚吧 XD

不過快結束時    雅意才跟我說她不愛熟的魚
難怪烤魚和魚湯她都沒吃完就丟給佳民
下次再來吃握壽司吧.. :)

和幸日本料理
地址:新竹市水田街20-1號
電話:03-525-5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