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Vina MSN 上說要找我吃飯
今天下班前和她約了公道五和建中路口見
如果我過去新莊街接她    大概到八點還吃不到東西吧...

六點半在約定的地方接了Vina上車
到東大路的咖哩番吃飯
這一家在四月份和雅意來過
以多種口味的咖哩著稱
價位在新竹而言也算實惠
大都在一百多塊左右

我點了印尼雞肉咖哩
Vina點了紅咖哩

先上的是例湯

料一堆  但蠻台灣口味 


飯和配菜    旁邊的配菜是敗筆    海帶配泡菜..
和我們的主角'印尼咖哩' '紅咖哩' 一點都配不起來....


印尼雞肉咖哩    溫潤帶點椰香   入口之後帶出些許麻竦


紅咖哩  看起來就很辣的感覺....

吃完後才發現整個店裡已經客滿    外面還有客人在等
不好意思再坐下去    轉移陣地到西門街的咖啡螞蟻喝咖啡


這是我點的卡布奇諾    嚐起來普普


Vina點的曼特寧


Vina 目前單身哦  是個長腿美眉
有興趣追她的人請跟我聯絡 :p


Vina看我拿出反光板整個笑翻掉
有這麼嚴重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