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半   MSN線上突然敲開一個視窗
雅意要我幫她送飯    送飯沒問題    但得等我八點倒完垃圾
她一下子有點困惑    為什麼倒垃圾要等?    但那不是問題
後來決定我把垃圾拿去她家那的垃圾車丟    我接她去吃浪漫日本料理

浪漫這家店也算常來吃的店了
在新竹的日式家常料理裡
最常吃的就是  御馳走、浪漫、家竹亭這三家
主打的商品不太一樣  御馳走的主力是拉麵和丼飯
浪漫的東西比較多  有定食  還有多一些小菜
家竹亭算最少吧  就咖哩丼 豬排丼 親子丼 漢堡定食和烏龍麵
當然其它的還有大海(拉麵) 新橋食堂(和風洋食) 新橋燒肉
再高級一點的就不算家常料理了  像和幸  天竹園
進去一個人沒一張死小孩出不來的....

丟了垃圾接了雅意上車    直驅中央路浪漫
門口還有兩組人馬在等    等了約十分鐘後入座
雅意點了豆皮烏龍麵  起司可樂餅
我點了雞肉烏龍麵   咖哩可樂餅
很抱歉    忘了拍    本篇無照

雞肉烏龍麵很妙    就像我們吃親子丼一樣的雞肉蛋花
只是下面放的不是飯    而是烏龍湯麵
還蠻好吃的    鳥龍麵很Q    雞肉蛋花香甜滑嫩
咖哩可樂餅也比一番館的好吃

總的來說    這家的東西還不錯    但熱門時段可能要等久一點
我們到那都八點半了    還要等十多分
平常用餐熱門時段就更不用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